巨野县委书记 成伟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龙年新春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巨野县101万干部群众向全省人民拜年!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巨野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地感谢和诚挚地问候!祝大家新春愉快、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过去的一年,巨野县狠抓招商引资和大项目建设,大力实施工业化和城市化“双轮驱动”战略,全县经济社会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其中十余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省、全市前列,完成地方财政收入12.87亿元,五年翻两番半。县域经济综合实力由原来的落后方位进入了第一方阵,地方财政收入总量进入到全省第二方阵。
    新的一年,将是巨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速巨野崛起的攻坚期,巨野县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奋战十二五,跨入全省第一方阵”奋斗目标,坚定不移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发展现代农业、加强生态建设,积极稳妥推进新农村建设。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巨野的发展,为尽快把巨野建设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煤化基地、玻璃之都、麒麟之乡、内河港城再添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