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邓森悦暂列12 俄罗斯领跑

2012-08-10 17:19:00     作者:    来源: 新浪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个人全能 艺术体操 邓森悦 全能比赛 中国队
[提要] 北京时间8月9日晚,2012年伦敦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和集体全能项目第一天的资格赛比赛全部结束。俄罗斯双姝德米特里娃和卡纳耶娃分别以57.8和57.625分的成绩排名前两位,来自白俄罗斯的选手查卡谢娜则以56.45分的成绩暂列第三。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2012年伦敦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和集体全能项目第一天的资格赛比赛全部结束。在个人全能比赛中,中国队唯一的参赛选手邓森悦以53.95分的总成绩暂时排名第12。俄罗斯双姝德米特里娃和卡纳耶娃分别以57.8和57.625分的成绩排名前两位,来自白俄罗斯的选手查卡谢娜则以56.45分的成绩暂列第三。而在集体项目中,目前排名前三的分别是俄罗斯、意大利和白俄罗斯队,中国队此次没有获取参加奥运会比赛的资格。以上两个项目还将在明天继续进行资格赛第二天的比赛。

  本届艺术体操个人全能共有24位选手参加,中国选手邓森悦在第一轮进行的圈操比赛中,获得了27.15分,排名第13位;而在接下来进行的球操比赛中,她表现更加出色,以26.8分的成绩排名第10位,两项相加则以53.95分暂列第12位。她也将在明天的比赛中继续参加带操和棒操的竞技。

  而在有12支队伍参加的集体全能比赛中,在第一轮的五人球操项目比赛结束后,俄罗斯队以28.375分的成绩暂列第一,意大利队以28.1分紧追其后,排名第三的白俄罗斯队的分数也不低,达到了27.9分。明天的第二轮预赛中,参赛的队伍将继续进行第二轮“三带二圈”的比拼。

  (flyer)

王琳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