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女篮帕克21分美国5连冠 法国惨负摘银

2012-08-12 12:37:00     作者:    来源: 新浪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帕克 美国女篮 篮板 助攻 快攻
[提要] 北京时间8月12日,美国女篮以86-50大胜法国,夺得本届奥运会金牌。在本届奥运会的比赛中,帕克以替补的身份出现,一直没有太突出的表现,平均每场得9分,有一场甚至只得2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美国女篮以86-50大胜法国,夺得本届奥运会金牌。

  美国在奥运会上已经是5连冠,41场连胜,她们上一次输球还是1992年的半决赛。坎黛斯-帕克替补出场,拿下了21分11个篮板,苏-伯德11分,桃乐西9分6次助攻。

  法国第二次进奥运会就夺取了银牌,创下历史。格鲁达和劳森-韦德各得了12分,杜梅克8分。

  在本届奥运会的比赛中,帕克以替补的身份出现,一直没有太突出的表现,平均每场得9分,有一场甚至只得2分。

  今天帕克一上场就有不俗表现。首节还有4分07秒时,帕克换下查尔斯,在2分钟内,她两度篮下得手,美国以20-15取得优势。本节最后100秒双方都未能得分。

  帕克第二节攻势更猛。本节还有4分33秒时,法国由米耶姆投中一球,只以23-28落后,帕克连续三次得手,包括两次强打篮下和一次快攻。美国以一波9-2结束本节,帕克在这波攻击中得了7分,上半场已经有15分进账,她们以37-25领先。

  美国女篮越战越勇,朝着金牌走去。帕克在第三节上场后两度投篮命中,本节过半后,她已经有19分进账。美国发动19-0的疯狂攻击波,在本节还有1分44秒时以62-32取得30分的优势,法国在5分钟内未能得分,就此崩溃。三节过后,美国以63-37遥遥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美国连得6分,以69-37领先了32分,胜负失去悬念。双方差距最多时达到38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美国完成41连胜,连续五届夺冠,法国也取得历史性突破。(吴哥)

王琳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