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周璐璐奥运夺冠成为骄傲 烟台将进行表彰

2012-08-11 03:31:00     作者: 王瑜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在伦敦奥运会女子举重75公斤以上级决赛中,烟台姑娘周璐璐以总成绩333公斤夺冠。8月10日上午,山东省体育局、烟台市、牟平区及烟台市体育局等各级领导来到周璐璐家,对她父母表示祝贺和慰问。

村里庆祝周璐璐夺冠的宣传墙

周璐璐领奖时的照片被制作成牌子立在村委会门口

各级领导慰问周璐璐父母

点击浏览下一张

领导们与周璐璐父母合影

    大众网烟台8月10日讯(记者 王瑜) 在伦敦奥运会女子举重75公斤以上级决赛中,烟台姑娘周璐璐以总成绩333公斤夺冠。8月10日上午,山东省体育局、烟台市、牟平区及烟台市体育局等各级领导来到周璐璐家,对她父母表示祝贺和慰问。

    虽然周璐璐夺冠已经过去4天了,但在她的家乡——烟台市牟平区大窑街道西吕格庄村仍是一派喜庆的景象。刚走到村口,一条大红长条幅赫然映入眼帘,“热烈庆祝我村周璐璐荣获伦敦奥运会女子举重75公斤以上级冠军”。走进村里,村委会门口的牌子也换成了周璐璐领奖时的照片。

    在周璐璐家,省纪委派驻省体育局纪检组长王嗣华代表省体育局为璐璐取得奥运冠军并打破世界记录表示祝贺。他说,在明年的十二届全国运动会上,在将来的国际大赛当中,祝贺璐璐取得更好的成绩。

    烟台市副市长张广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周璐璐的父母表示了关心和慰问。他说,一是表示祝贺,对周璐璐取得奥运冠军并打破世界记录表示祝贺;二是表示感谢,感谢牟平区委区政府对体育工作的重视,感谢父母培养出了这么好的孩子。

    早在8月6日凌晨周璐璐夺冠后,她的爷爷和奶奶就通过大众网表达了对孙女的祝贺:“恭喜孙女,为国家争光,为国家争气,你是我们的骄傲!”大窑街道主要领导也在第一时间通过国际长途向远在伦敦奥运赛场的周璐璐父母表示了慰问和祝贺;并与奥运冠军周璐璐通过了电话,代表家乡人民向为家乡、为祖国赢得如此殊荣的奥运健儿表示了诚挚祝贺。另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还下发文件,动员和号召全街道、园区上下扎实开展学习周璐璐的“举重精神”。

    据了解,烟台市将会对周璐璐进行表彰,宣传她这种精神,让人们学习这种精神。

杨凯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