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陈一冰忍泪微笑称心很痛 女记者哽咽相拥

2012-08-06 23:52:00     作者:    来源: 凤凰网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陈一冰 夺冠 男子吊环 颁奖典礼 比赛结束
[提要] 北京时间8月6日21时50分(伦敦当地时间14时50分),2012伦敦奥运会体操男子吊环决赛颁奖典礼落下帷幕。在回答记者问题时,虽然陈一冰的嘴角一直扬起微笑,但是可以看出他在强忍泪水,也一度有些哽咽。

记者安慰陈一冰

  北京时间8月6日21时50分(伦敦当地时间14时50分),2012伦敦奥运会体操男子吊环决赛颁奖典礼落下帷幕。中国选手陈一冰在几乎完美发挥的情况下,仍旧以0.100分的差距遗憾屈居亚军。不过大度的陈一冰始终保持着笑容。

  在颁奖典礼结束后,第一时间陈一冰接受了央视记者的现场采访。记者说道:“今天你的表现非常完美,甚至无可挑剔,但是最终只遗憾获得了亚军,不过我们看到你始终在大度的微笑。”陈一冰回答道:“没有获得冠军我的心里很痛,但是这四年来我学到最多的是荣辱不惊吧。今天我对自己的发挥很满意,也没有遗憾。”

  在回答记者问题时,虽然陈一冰的嘴角一直扬起微笑,但是可以看出他在强忍泪水,也一度有些哽咽。他接着说道:“对于赛场我非常不舍。原本预想着能拿到两金,结果退役还是不够完美。我还是要感谢大家,我也希望将我的开心和微笑与大家一起分享。”

  对于身上的伤势,陈一冰也说道:“对,确实在奥运前半月板有点撕裂,真的挺不容易的。”长出一口气后,陈一冰继续说道,“现在比赛结束了,我将会有自己的新生活。冰力十足是网上有的,也是我的贴吧名字。我感谢所有陪我一路走来的人们,当然还有你。”在结束采访后,他也与记者紧紧拥抱,表示感谢。

杨凯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