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高低杠决赛何可欣摘银 穆斯塔芬娜夺冠

2012-08-06 22:26:00     作者:    来源: 搜狐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高低杠 下法 决赛 夺冠 英国选手
[提要] 北京时间2012年8月6日,第三十届奥运会体操女子高低杠决赛在伦敦的北格林威治体育馆进行,俄罗斯选手穆斯塔芬娜发挥出色得到了16.133分的成绩获得了冠军,中国选手何可欣以15.933分获得了冠军,获得季军的是东道主英国选手特维德尔,成绩是15.916分。

  北京时间2012年8月6日,第三十届奥运会体操女子高低杠决赛在伦敦的北格林威治体育馆进行,俄罗斯选手穆斯塔芬娜发挥出色得到了16.133分的成绩获得了冠军,中国选手何可欣以15.933分获得了冠军,获得季军的是东道主英国选手特维德尔,成绩是15.916分。

  首先上场的是中国选手何可欣,她今天选择了一套难度为7.1分的成套,整套动作的完成质量非常的高,尤其是招牌动作李娅空翻接叶戈尔空翻上完成的非常出色,下法也稳稳站住,最后得到了15.933分。

  第二个上场的是俄罗斯选手科莫娃,她是2011年世锦赛高低杠冠军,科莫娃的成套完成的非常娴熟,今年新增加的难度也顺利完成,下法采用了难度为f组的下法,落地向后一大步,难度分为7分, 得到了15.666分的成绩。

  德国选手塞特兹第三个出场,她完成了难度为g组的京格尔转体360度,这个只有她一个人完成的动作,她的成套动作完成的比较顺利,下法的空翻高度相对较低,难度分为6.7分,得到了15.266分。

  第四个上场的是中国选手姚金男,她在资格赛完成的难度为6.8分,今天在决赛中同样完成了难度为6.8分的成套,并且在完成林莉转体180度的时候完成的非常出色,比资格赛的质量要高很多,下法两周也稳稳落地,得到了15.766分。

  第五个上场的是东道主英国选手特维德尔,她在资格赛排名第一,并且占有东道主的优势,她整套的杠上动作完成的非常出色,所有的连接都全部接上,但是在完成难度f组的下法的时候,没有站稳,向后两大步,难度分7分,得到了15.916分。

  第六个上场的是俄罗斯选手穆斯塔芬娜,她在高低杠上非常有竞争实力,她的成套完成的非常流畅,所有的难度连接全部成立,下法稳稳站住,难度分也达到了7分,得分16.133分。

  第七个上场的是日本选手鹤见虹子,她在资格赛中排名第八,今天的成套完成的非常稳定,所有的空翻连接比较顺利,下法的后直两周也做得非常稳健,难度分为6.4分,得到了14.966分。

  最后一个上场的是美国选手道格拉斯,她的成套难度也非常高,但是在完成第一个动作的时候就出现了停顿,接下来的动作也出现了一个虚摆,尽管下法没有出现较大的失误,但是她的难度分为6.3分,最后得到了14.900分。

马震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