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鲍威尔确定无缘4x100米接力 整个赛季宣告报废

2012-08-09 23:46:00     作者: Pirlo    来源: 搜狐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鲍威尔 赛季 腹股沟伤势 比赛 接力
[提要] 伦敦时间8月9日,法新社讯,牙买加前世界纪录保持者、100米名将阿萨法-鲍威尔因为腹股沟伤势将不会参加4x100米接力的比赛。而且这一伤势也宣告鲍威尔将缺席本赛季的全部剩余比赛。

  伦敦时间8月9日,法新社讯,牙买加前世界纪录保持者、100米名将阿萨法-鲍威尔因为腹股沟伤势将不会参加4x100米接力的比赛。而且这一伤势也宣告鲍威尔将缺席本赛季的全部剩余比赛。

  伦敦当地时间上周日,男子100米飞人大战中,29岁的鲍威尔因起跑过于发力,不幸中途伤发,只能一瘸一拐的走过了终点,神情异常失落。而在经过最终的确诊之后,鲍威尔也只能无奈地宣告与伦敦奥运会告别,不会再参加剩余的任何比赛。

  鲍威尔说:“相信牙买加队一定会拿到4x100米接力的冠军。跟我一样为他们欢呼吧!”

  不过,缺少了老大哥鲍威尔,坐拥博尔特与布雷克两大“怪物”的牙买加队在实力上就依然强劲,实力远胜其他对手。而在2008年奥运会一举打破世界纪录之后,牙买加队在2009年和2011年的世锦赛上也是延续了自己的霸主地位,并将成绩刷新到了恐怖的37秒04.

马震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