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2伦敦奥运会 > 最新播报
本站搜索:

中超-孔卡克莱奥破门 恒大客战2-1亚泰赢两连胜

2012-08-19 09:53:00     作者:    来源: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动态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防守球员 禁区 郜林 冯俊彦 佩雷亚
[提要] 北京时间8月18日19时35分,2012中超联赛展开第22轮较量,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广州恒大客场2-1战胜长春亚泰队,终结了在长春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第48分钟孔卡首开纪录,第69分钟克莱奥锁定胜局,第88分钟张文钊为长春扳回一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19时35分,2012中超联赛展开第22轮较量,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广州恒大客场2-1战胜长春亚泰队,终结了在长春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第48分钟孔卡首开纪录,第69分钟克莱奥锁定胜局,第88分钟张文钊为长春扳回一球。

  本场前,长春亚泰队以8胜6平6负积30分,排在联赛第5位;广州恒大队以13胜4平4负积43分,处于领跑的位置。在中超史上,广州恒大及他的前身广州医药同长春亚泰交手时,战绩为尴尬的三战全败。

  第1分钟孔卡的边路传中,被米田贺直接得到。第3分钟威尔顿的左路带球突破过掉了张琳芃,但他随后被补防的冯潇霆破坏。第4分钟克莱奥大禁区前突施冷箭,再被米田贺挡出。第6分钟威尔顿在大禁区前转身打门,偏出球门立柱。第10分钟克莱奥的传中被卡西奥破坏,郜林在大禁区前获得打门机会,但他的射门稍稍偏出。第15分钟长春进行长传,但威尔顿启动过早,落入到了对手的越位陷阱。第19分钟马奎尼奥斯将球分给了威尔顿,但威尔顿却没能停好球被破坏。

  第21分钟穆里奇的捅射,再次被站位准确的米田贺奋力扑出,力保球门不失。第24分钟王栋大禁区前突然起脚打门,给恒大队的球门制造了威胁,皮球稍微偏出左侧立柱。第26分钟孙祥的传中球,再被防守球员破坏。第28分钟张文钊将角球开到后点,再被防守球员破坏。第33分钟恒大开出战术任意球,穆里奇禁区内脚弓推射,将球射偏。第37分钟马奎尼奥斯的冷射,再被杨君挡出。第40分钟长春中场大脚开球,直接让杨君将球得到。第42分钟孔卡大禁区外选择远射,将球直接射高。补时阶段威尔顿的头槌攻门,打在了横梁上。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暂时战成0-0。

  第47分钟恒大连续一脚传递找穆里奇,却再被防守球员破坏。第48分钟赵源熙右路突破将球传递到中路,伊斯梅洛夫铲球却未能将球彻底破坏,孔卡跟上迎球怒射破门,恒大以1-0领先。第51分钟张琳芃中场附近抢球,被吹罚犯规。第52分钟马奎尼奥斯在中场附近选择远射,却没能压住将球直接射高。第54分钟曹添堡在禁区前扣过一名防守球员后,横向盘带时被破坏。

  第56分钟伊斯梅洛夫铲倒了穆里奇,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恒大获得任意球,孔卡选择直接打门高出。第58分钟克莱奥的转身打门,再被防守球员破坏。第60分钟穆里奇突破到禁区内,在吕建军铲球的同时摔倒,但裁判认为穆里奇有假摔嫌疑,向他出示黄牌警告,随后穆里奇向裁判鼓掌发泄不满。第64分钟恒大获得角球,恒大将球开到前点,再被防守球员破坏。

  第67分钟长春后场长传,却被防守球员破坏。第69分钟克莱奥趁着长春中场防守不严密的空当,在过掉一名防守球员后,果断起脚远射,皮球弹地后出现反弹,骗过了米田贺,弹入了长春球门,恒大将优势扩大至2-0。

  第74分钟张文钊将球输送到禁区内,伊斯梅洛夫头槌攻门顶高。第76分钟穆里奇在进攻端,被吹罚犯规。第79分钟刘卫东做球给佩雷亚,却被防守球员破坏。第80分钟佩雷拉禁区外的远射被杨君破坏,禁区内的刘卫东得球再度打门,亦是被杨君扑救。第83分钟郑智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88分钟张文钊杀入禁区,面对三人的夹抢,左脚弹射觅得空当,攻破了恒大队的球门,将比分追成1-2。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恒大2-1胜出。

  长春亚泰(4-4-2):28-米田贺;12-吕建军、5-卡西奥、4-伊斯梅洛夫、36-裴帅;11-张文钊、6-王栋(87’19-刘晓东)、23-张笑飞、14-曹添堡;37-马奎尼奥斯(77’21-刘卫东)、9-威尔顿(72’33-佩雷拉)

  广州恒大(4-5-1):1-杨君;16-赵源熙、5-张琳芃、6-冯潇霆、32-孙祥;10-郑智、42-黄博文(83’37-赵旭日)、29-郜林(85’7-冯俊彦)、15-孔卡、11-穆里奇;9-克莱奥

马震

editor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