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欧阳中石题“好客山东” 欢迎世界体验齐鲁热情

2012-08-24 15:11:00     作者: 姜洋 赵洪栋 燕雨 马鑫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欧阳中石 大众网 题字 好客山东
[提要] 8月24日,由山东省旅游局、大众网联合主办的“好客山东五周年--欧阳中石先生题写好客山东仪式”在舜耕山庄举行。我国当代著名学者、书法家、书法教育家欧阳中石现场题字“好客山东”。

著名书法家欧阳中石先生现场挥毫泼墨。(大众日报 房贤刚摄)

欧阳中石先生向山东省旅游局局长于冲赠送题字(大众日报 房贤刚摄)

欧阳中石先生接受大众网记者专访。

山东省旅游局局长于冲接受全国各媒体记者采访。

    大众网济南8月24日讯(记者 姜洋 赵洪栋 燕雨 马鑫)8月24日,由山东省旅游局、大众网联合主办的“好客山东五周年--欧阳中石先生题写好客山东仪式”在舜耕山庄举行。我国当代著名学者、书法家、书法教育家欧阳中石现场题字“好客山东”。
  据悉,为进一步增加“好客山东”的文化内涵,打造更具民族特色、齐鲁文化的山东品牌,在“好客山东”品牌创立5周年之际,省旅游局与大众网共同邀请欧阳中石先生亲自到济南题写“好客山东”。
  今天上午11点,“好客山东五周年--欧阳中石先生题写好客山东仪式”在舜耕山庄举行。山东省旅游局局长于冲、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共同出席了仪式。于冲在活动上发表了致辞,对欧阳中石以及大众网表示感谢。于冲说,在好客山东五周年之际,欧阳中石先生题写“好客山东”,是对“好客山东”品牌的升华,更是文化名家对“好客山东”的肯定与支持。欧阳中石的题字,必将能极大地提升“好客山东”的品牌影响力和文化内涵。
  随后,85岁的欧阳中石现场为我省旅游品牌“好客山东”题字。欧阳中石先生是我国当代著名学者、书法家、书法教育家,他的书法格调清新高雅,沉着端庄,俊朗而又飘逸,古朴而又华美。在案台前,老先生挥毫泼墨,“好客山东”四字一气呵成。欧阳中石认为,“好客山东”正是表明了山东人对世界的态度。“欢迎他们到我们这来,作为东道主,山东的人们会热情接待他们。”
  据了解,2007年,山东省率先提出“好客山东”旅游品牌,在过去的五年里,“好客山东”传遍大江南北,传至世界各地。经过五年的打造,“好客山东”品牌已深入人心,2011年,“好客山东”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旅游营销事件奖,成为享誉全国的著名旅游品牌。

魏鹏

editor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