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山东好人每周之星>第107期>诚实守信之星评选

信用比钱财重要的广告人

2021

/ 02/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张志刚,男,1970年7月生,山东风铃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始终坚持“说到必须做到,要做就做最好;钱财可以不要,诚信永不可少”的经营理念,以诚实经营和良好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信任,成为圈内诚信经营的一支标杆。

张志刚(右一)

  以诚信求生存,站稳业内市场。2002年6月,他与妻子注册开办了淄博风铃广告设计有限公司。只要他们接下的业务,无论时间多么紧迫、要求多么高,他和妻子日夜加班制作,总能保质保量地交货,这让他们赢得了很好口碑。2010年春节前夕,他接到了某大公司的求助电话,要求帮助他们七天时间内完成市区多路段春节挂灯业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但为了某公司对自己的信任,为了让全市人民早日观灯赏灯,他硬是咬着牙承接了下来。想方设法克服了资金、器械、人员等问题,冒着凛冽的寒风,他们吃住在工地,整整七天七夜,硬是把不可能变成了可能,圆满地完成了任务,让全市人民按时看到了路上火树银花。凭着这种“说到必须做到,做就做得最好”的服务理念,公司的业务范围和经营额度不断扩大,公司也由原来两人的夫妻作坊,发展到目前有十几名工人、年营业额近千万元的规模,公司也从弱到强,终于在同行业中站稳了脚跟。

  以诚信求拓展,培育诚信文化。在他十多年的打拼过程中,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制定了《诚信经营公约》《员工诚信守则》等有关规定,公司内外张贴“质量、信誉、服务、满意”等内容的宣传画和宣传标语,引导职工牢固树立“诚信经营,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为客户服务的意识和能力。张志刚在承接业务过程中始终做到全程把关,事前调研、施工监督、验收完善、事后回访,正是凭着自我严格要求和优质服务,公司的社会信誉不断提升,公司业务量和业务范围不断扩大,先后参与完成了全市消防知识宣传、消防科普基地建设以及淄博陶博会、齐文化节、文明城市创建等大型宣传活动和广告的制作安装等业务。

  以诚信求大爱,不忘回报社会。张志刚自己是一名残疾人,眼睛十级残疾。他知道自己的成功,离不开国家的好政策,离不开社会各界对自己的厚爱和好心人士的关心支持。饮水思源、致富思本、乐于助人、回馈社会成为他的人生信条。在汶川地震和抗击非典、新冠肺炎疫情中,他都带头慷慨解囊,奉上自己的爱心。特别是每年的传统节日,他都会率领自己的员工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困境群体送钱送物,传递温暖,并与他们建立了长期帮扶关系。

  2020年,张志刚入选“淄博好人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