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山东好人每周之星>第109期>诚实守信之星评选

诚信经营三十载

2021

/ 04/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刘传禄,男,1960年2月出生,山东宏信会计师事务所集团董事长,中共党员。

  30余年来,他带领着宏信集团完成脱钩改制,从6人发展到现在的230余人,始终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开展的业务合同履约率为100%、客户满意率为100%。2020年,公司中标某交通公司工程审计项目,实际工作时发现此项目包含了88个单一项目,并且这些项目地点分散、涵盖专业种类繁多、服务期限长,项目的中标价只有项目正常收费额度的30%。刘传禄依然决定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他说:“合同上怎么写的,就得怎么做,绝不能因为费用低,服务就打折扣。”

  2019年,从6月初接连不断的暴雨天气,导致博兴县域内排水不通,道路积水严重,甚至连集团公司的办公楼、停车场都被水淹了。许多需要去现场测量、审核的业务,根本无法进行。道路积水严重,汽车无法出行,他就带头穿着雨靴,一步一步的趟着泥水去现场工作,雨下的小了,就穿上雨衣工作,雨下的大了,就找个地方避避雨,雨停了接着出来工作。阴雨天气持续了月余,但宏信集团的业务一个也没耽误,项目完成后几个委托单位先后发来了感谢信。

  2019年12月,烟台一会计师事务所邀请刘传禄去做培训讲师,不料培训当天下起了大雪。凌晨4点,刘董冒着大雪出发,370公里路,4个多小时的车程,8点50分如约而至,9点钟培训如期举行。培训结束后,烟台事务所的负责人感慨地说道:“今天这么大的雪,我们都以为您不来了呢,真没想到您能如约而至”。

  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刘传禄在服务与回馈社会上积极作为。对外先后组织了救助失独家庭、关爱孤寡老人、救助贫困学生、抗震救灾、抗洪救灾、为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捐款等公益活动,累计向敬老院、学校捐助30万元,累计向慈善总会捐助20余万元。

  带领的宏信集团获得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信用等级A级证书,获得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刘传禄入选2021年2月份“滨州好人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