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山东好人每周之星>第109期>诚实守信之星评选

做好人品 做好产品

2021

/ 04/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卞青峰,男,1982年10月生人,山东乐陵人,本科学历。2005年6月参加工作。是德州市第十八届人大代表、乐陵市人大代表,德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理事、山东省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入选中共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清华经管学院 “新时代民营企业家培养计划班(NEED)”二期学员(2019.8.29-2020.11.22);先后获得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德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称号。现任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山东泰山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职务。

  一、坚持“做好人品、做好产品”,赢得广泛认可

  卞青峰严格自我要求,坚持守法经营、诚信经营,传承和发扬了泰山集团坚持“做好人品,做好产品”的诚信经营理念。在他的带领和一贯坚持下,泰山集团在业内和社会各界获得了良好口碑,赢得了客户和社会广泛认可。多年来,他率队服务奥运会、青奥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亚运会多项世界单项锦标赛等多项大型国内外体育赛事,全部实现了“零失误、零故障、零投诉”,并成为东京奥运会中国最大器材供应商。泰山集团先后获得“AAA级诚信经营企业”、“AAA级信用等级证书”“AAA级诚信供应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国家级及省市级荣誉,被多个国际、国内赛事举办方发函称赞“优质器材、顶级服务”。

  二、坚持全球战略,打造中国品牌

  泰山是世界的泰山,是中华文化和民族精神的标识。卞青峰说:“泰山品牌要走向世界,泰山所代表的中华文化和民族精神也要走向世界,泰山集团必须以诚信铸品牌、以产品铸口碑”。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原定2月3日于武汉举行的东京奥运会拳击比赛系列资格赛亚洲、大洋洲站,移师约旦首都安曼。前期运达调试完成的器材无法转运,泰山集团克服提前复工、重新生产、跨国运送、人员服务等重重困难,增加成本数千万元,确保比赛如期举办,履行了义务、信守了承诺,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赞扬。2016年里约奥运会、残奥会,泰山集团为田径、自行车、摔跤、柔道、跆拳道、足球等11个项目提供了近万件高科技训练和竞技器材,并再次用“零失误,零故障,零投诉”的奇迹诠释了 “泰山品质稳如泰山”。目前,泰山集团是世界体育大会、国际大体联两大组织全球唯一顶级战略合作伙伴,与100多个单项协会、4万多所高校市场提供产品和服务。

  三、坚持科技立业,勇攀技术高峰

  好产品才能带给客户好的体验与享受,好产品靠的是技术创新。卞青峰始终强调研发工作要盯紧客户需求、坚持客户导向。先后与华东理工大学、山东大学、中科院等高校和科研院所开展技术合作,建立联合实验室,积极协助申请国家体育产业科研项目。他多次赴美国、韩国及台湾等体育产业发达的国家和地区学习交流,并成功引入高科技水切割体育休闲用垫、XPE环保儿童爬爬垫和碳纤维自行车等高科技体育产业项目落户泰山。如今,泰山集团已经成长为拥有1000余项专利,专兼职研发人员千余人的科技创新企业,多项科技成果实现了国际领先,填补了国内空白。

  四、坚持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

  卞青峰坚持社会公益,推进落实体育扶贫和社会捐赠,践行社会责任,尽最大努力回报社会。泰山集团支持重庆秀山县体育事业发,捐赠了一批价值200万元的健身器材,为秀山人民群众更好参加体育锻炼创造良好条件展。推进青少年体育健康,主持实施泰山集团青少年体育健康示范工程,在济南市历城二中小学部、德州乐陵第一实验小学、山大洪楼小学等十余所学校建设示范点,取得良好成果;联合新华社FC助力“圆梦绿茵场”青少年足球运动。大力支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一批价值5.8万元的体育器材产品。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卞青峰组织泰山向乐陵市疫情防控小组和医疗单位捐献自主研发的价值近百万元的智能体测一体机两台,组织企业员工捐款16万余元,并积极响应统战部组织开展的防控物资捐赠活动,为济南和临清县两地区先后捐赠总价值20万左右的健身器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