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山东好人每周之星>第111期>敬业奉献之星评选

用坚韧和努力换取多彩人生

2021

/ 06/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17年,一个晴天霹雳,打在张冬会的身上——他被诊断出患了淋巴瘤。这是一种恶性肿瘤疾病。震惊,颓废,无所适从,他消沉了两日,瞒着父母稚子,独自踏上了求医问药之路。经历了常人难以忍受的六次化疗和一次自体移植手术带来的痛苦,他顽强地挺了过来。身体恢复不久,他又投入到工作中,更拼了,仅一年时间就在泰州采油厂上井90多天。不光自己努力,他还带动整个堵调二室积极开拓华东堵调外部市场,不断提升胜利堵调技术在华东市场的适应性,施工成功率从最初的90%到目前100%,措施有效率从65%提升到85%,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赢得甲方认可。三年来,他带领堵调二室实现了堵调技术在华东市场的规模化应用,共实施技术服务40井次,累计增油11800吨,创收700余万元。除此之外,他在新疆外部市场、区块风险承包、双底单元治理等也都取得不俗成绩。

  付出获得回报。他先后荣获中石化“在埕东油田开发中做出突出贡献”、胜利油田“采油工程系统先进个人”、“文明建设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先后承担或参加局级以上科技攻关项目10余项,授权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

  他说,人吃五谷,难免会生病,但是精神不能垮。他喜欢那句“向死而生”,他用他的坚韧和努力换取奋进多彩的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