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山东好人每周之星>第111期>助人为乐之星评选

优秀志愿者助人为乐

2021

/ 0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闫国庆,男,1966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郓城县聚力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郓城县仁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郓城县郓州街道闫庄村文书,中共十四届党代表。

  2017年3月,闫国庆与朋友一起,发起成立了郓城县聚力志愿者协会,并被推选为副会长、党支部书记。几年来,他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带领协会成员一起组织开展了多种公益活动,先后结对帮扶困难家庭的孩子近百名,认真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文明同行”、“金晖助老”、“扶残助残”、“交通劝导、文明出行”、“希望小屋”“文明城创建”等政府倡导的公益活动。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闫国庆始终认真践行“为政府分忧、为贫困家庭解难、奉献聚力爱心精神”的初心与使命,一心致力于倡导文明生活、关注困难家庭、关心关爱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孤儿等困难群体,经常性的组织开展为困难家庭送温暖等志愿服务活动,深入领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组织带领整个协会正以“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监督化”为基准,科学规范的开展各项活动。积极带领大家一起认真整合社会资源,发动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志愿队伍中来,满足不同成因、不同状况贫困对象需求,为困难儿童提供个性化、专业化、持续化的关爱帮扶,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向全体会员发起了“急他们所急、帮他们所需是我们不变的承诺”,为带动郓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新时代催生新使命,新征程提出新要求,在他的带领下,郓城县聚力志愿者协会的队伍愈发壮大,现已成为具有强大生命力和社会影响力的社团组织,协会先后被省市县评为“优秀志愿者协会”、“先进社会组织”等。本人也先后被评为“第五届菏泽市乡村之星”、“优秀志愿者”、“模范四德人物”、“全市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