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山东好人每周之星>第112期>诚实守信之星评选

退役军人拾金不昧显美德

2021

/ 07/0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段继波,男,1979年9月出生,邹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职工,中共党员。

  段继波曾是一名从军16年的军人。2018年9月底,退伍转业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2021年3月5日上午下班打卡时,段继波在市民休息区座位上发现一个白色手提袋。当时办理业务的群众都已离开,他打开手提袋发现里面有4000多元现金以及钥匙、医保卡等物品。段继波立即找到档案室工作人员,根据医保卡上的身份信息查询到了失主耿女士的联系方式。得到消息的耿女士来到不动产登记中心拿到手提袋。段继波让耿女士清点一下手提袋里的现金,看看有无短缺,耿女士却表示,袋子里有四千多元现金,但是不用清点了,对工作人员绝对的信任。

  2021年3月9日,失主耿女士将印有“拾金不昧,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段继波手中。并连连道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回了钱包。”

  段继波入选2021年5月份“滨州好人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秀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