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山东好人每周之星>第112期>助人为乐之星评选

坚持公益让爱传递

2021

/ 07/0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赵可亮,男,1971年4月出生,山东富瑞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共党员。

  赵可亮带领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回馈人民、回报社会,坚持参加公益活动。他每年不定期走访敬老院,为老人送去生活物资,春节时为敬老院每位老人送去至少200元慰问资助金;与一名贫困儿童“一对一”结成助学对子,每年2000元的助学金资助儿童,并经常性到家中看望,关心孩子的生活学习;每年为村里贫困户捐款捐物、积极投身全镇开展的基础设施建设、承办各类文艺活动,累计捐款数十万元;疫情期间,更是带头组织募捐,主动冲锋在抗疫一线。今年4月,全市陆续开展“希望小屋”建设,针对贫困家庭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至14岁儿童,依托原有住房打造独立学习生活空间。赵可亮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与镇团委、扶贫办取得联系,表示愿意进行资助,他成功认领了一处“希望小屋”,并为其配备了3000元的家具和学习用品,为孩子创造了一处舒适安心的学习环境。

  公司员工无论谁家有困难,他只要听到消息就主动相助,出钱出力。2020年5月,公司员工张某,突发脑溢血住院,造成生活严重困难,赵可亮得知消息后,自掏腰包为其资助5万元,帮助家庭渡过了难关。现在,只要一提到他,公司员工无不竖起大拇指。

  为发扬助人为乐精神,赵可亮还组织成立了富瑞工贸爱心志愿服务队,多次开展敬老助残、义诊、关爱儿童、健康普及等志愿活动,持续为社会输送正能量。

  赵可亮入选2021年5月份“滨州好人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秀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