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周到为乘客提供服务

2019年04月03日 12:46作者:来源:大众网

贺秀杰,男,中共党员,1972年2月出生,泰安市公共交通公司四队驾驶员。自1994年参加工作以来,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自己的爱心,真心,受到乘客和同事们的广泛好评。

  

  贺秀杰,男,中共党员,1972年2月出生,泰安市公共交通公司四队驾驶员。自1994年参加工作以来,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自己的爱心,真心,受到乘客和同事们的广泛好评。

  贺秀杰为人善良有爱心,是危难时刻的热心肠。曾经有一位流浪汉坐上他开的6路车,他自己掏钱为流浪汉买上车票,像照顾自己的家人一样,给他买了水和食物。而那个流浪汉却骂骂咧咧,当贺秀杰要转身时,那人突然抡起拳头又打了他一拳。但是贺秀杰笑着拦住他并像哄孩子一样哄着他安静下来,车才继续往前开,此时乘客紧张的心才放下来,并投以敬佩的目光。

  乘客安全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有一天,家住花园小区的小学生因为贪玩,放学后忘记及时回家,等想起时忙中出错,上错车自己却不知道,到达终点站孩子一看不是自己要去的地方,急得哭起来。贺师傅问明原因后,在东湖公园拦住一辆出租车,付好车费后,叮嘱出租车司机将孩子送回家,安全交给家长。并及时将事情告知家长免得家长着急,交代好才开车离开。孩子家长后来打电话到车队,对贺秀杰表示感谢。

  还有一次是个下雨天,一位乘客赶往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给孩子看病,匆忙中却忘记带雨具,左右为难时,贺师傅从座位底下翻了又翻,雨伞已经借给乘客,雨衣也借给了同事,只有一件衣服,他不好意思的对那妇女说:“用它包住给孩子挡挡雨吧……”在那样紧急的时候,感动的妇女不知道说啥好。贺秀杰就是这样,雪中送炭,力所能及。

  贺秀杰始终把乘客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把他们安安全全送到每一个站口,他不怕苦不怕累,热情周到的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在工作中不厌其烦地回答乘客提出的各类问题,想乘客所想,急乘客所急,热心照顾老弱病残需要帮助的人,营造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使公交车内温馨如春。

  贺秀杰连续多年被公司评为“十佳文明驾驶员”、“我最满意公交车驾驶员”、山东省公交系统“诚信服务标兵”等荣誉称号。2018年成为振兴泰安劳动奖章获得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