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守信好大姐

2019年09月06日 10:22作者:来源:大众网

  乔巧,女,1968年5月出生,山东德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烟台市人大代表、烟台市善德社会组织创业服务中心发起人、烟台市芝罘区人力资源协会会长、人力资源管理专家。自2006年创办德衡公司以来恪己敬业、诚信经营、热心公益、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曾荣获“亚太人力资源服务职业导师奖”、“全国劳务派遣杰出领导奖”、“最具社会责任感领导奖”、“山东百名创业之星”、“巾帼建功标兵”、“烟台市芝罘区优秀人大代表”、“烟台市芝罘区劳动模范”、“烟台市年度经济女性最具责任奖”、“慈善工作先进个人”、“山东工商学院兼职教授、校外企业导师”等荣誉称号。

  乔巧带领公司秉承“专业高效、诚信守法”的服务理念,严格恪守国家法律及保守客户秘密的原则,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在业内赢得良好口碑。现在德衡集团有21家分公司,7家子公司。201812月成功参与洛阳市人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洛阳市人事人才开发有限公司股份改革,对外业务拓展又迈出了新的一步,德衡诚信品牌力争在全国范围内得到认可。

  凭借多年诚实守信的口碑,乔巧同志积极推动行业发展,牵头成立芝罘区人力资源协会,并被选举为芝罘区人力资源协会会长协会自成立以来为烟台市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服务支持,定期举办各种讲座活动,有针对性的协调和沟通当前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的关键性问题,整合我市人力资源,构筑与政府之间信息沟通的桥梁,提升我市人力资源管理者的素质和技能,并通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沟通,为广大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业内的广泛认可和一致赞誉。

  乔巧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坚持不懈的致力于助学、扶贫、慈善捐助、志愿者等活动每年主动帮扶辖区低保家庭、三无老人、就业困难群体等需要帮助的群众几百户,捐赠财物、安排就业岗位等,赢得了所在辖区党委、政府及市民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赞誉。2015年8月由本人发起的烟台市善德社会组织创业服务中心,是由烟台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非盈利性公益组织,也是烟台市第一家社会组织创业基地。自成立以来,开展了一系列惠民公益活动已成为烟台市社会组织集约化开展公益活动最具代表性的品牌。

  坚持诚信为本原则,高度使命感推动人力资源产业发展,巩固提升品牌建设,促进战略发展,向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人力资源服务,带领德衡实现光明愿景:服务全球,成就未来,矢志不渝地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回馈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凡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