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车祸勇救援,车流中却不幸被撞牺牲

2019-01-10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2

  王宁 ,男,1974年5月出生,淄博市张店区人,原博兴县茂盛彩钢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经理。王宁路遇车祸,为防伤者被车辆二次伤害,他毫不犹豫跑到公路上拦截过往车辆,却不幸被撞当场身亡。

  2017年12月9日傍晚,王宁到公司附近的昌业超市买东西,忽然听到门外“咣”的一声巨响,他迅速跑出门外,发现一名骑摩托的人被撞倒在路中间。由于当时路上车流量很大,伤者存在再次被车辆碾压的危险。王宁发现这一情况后,毫不犹豫地跑到公路上拦截过往车辆,防止伤者二次受伤,并立即拨打报警电话。在王宁的努力下,有几辆车及时停下或避让,就在王宁继续拦截车辆对伤者进行施救的过程中,一辆大货车经过该路段,将正在路上指挥救人的王宁撞倒,导致王宁不幸当场身亡。“这个小伙子与伤者非亲非故,但危急时刻能挺身相救,很热心、挺不错,真是一个好人啊!” 一名全程目击者说。王宁不顾自身安危救助他人的行为感动了无数群众,受到广泛赞誉。

  2018年5月入选“滨州好人榜”,2018年8月获“山东好人”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