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红艳:积点滴小善 铸人间大爱

2014年01月21日 10:42作者:来源:山东卫视

  我们也祝愿雪龙船早日解困,一切顺利平安。下面我们再来认识一位山东好人每周之星。鲍红艳是淄博市临淄区供电中心的一名"善小"志愿者,长期以来,她和她的"鸿雁"爱心小组坚持开展敬老、助残、助学等慈善帮扶活动,用爱心温暖他人。

  一大早,鲍红艳来到淄博市临淄区凤凰镇西老村,看望白血病女孩王梓涵,给她送来了学习用具和生活用品。

  鲍红艳:“想阿姨了没?”

  王梓涵:“想……”

  2012年5月,年仅4岁的王梓涵患白血病,骨髓配型等医疗费用让家庭债台高筑、几近绝望。得知消息后,鲍红艳和同事们捐款,并在全市发出救助倡议,缓解了这个家庭的燃眉之急。

  淄博市临淄供电中心职工 鲍红艳:“希望孩子能够和其他孩子一样,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这是我们的一个心愿。”

  鲍红艳是临淄供电中心的职工,2002年加入公司组织的“善小”志愿者团队,并和同事们一起成立了“鸿雁”爱心小组。十年来,鲍红艳先后与11户困难家庭缔结了帮扶对子,参与了110多项各类公益活动。

  淄博市临淄供电中心职工 鲍红艳:“我感觉我做的这些事呢都是一些小事,没想到对他们的 生活能起到这么大的改善。我感觉也很幸福、也很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