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地市、一百四十县(市、区)给您拜年

  阳信县委书记 马福祥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45万阳信人民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阳信发展的四海宾朋和广大大网友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兔年大吉、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阳信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因汉代名将韩信自燕伐齐屯兵古笃河之阳而得名。阳信是著名的中国鸭梨之乡,是全国优质麦生产基地县、全国科技工作先进县、全国畜牧百强县和全国不锈钢生产基地县、全国肉牛养殖示范县、全国肉牛健康养殖基地和国家级肉牛标准化示范县,被国务院表彰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
    2013年是深入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突出主题主线,准确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按照“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强力实施“工业兴县、农业富县、三产活县、文化强县、生态立县、新型城镇化”战略,努力促进经济向特色化、园区化聚集发展,带动城镇化加快发展,确保完成2013年的目标任务,为2016年主要经济指标达到全市人均水平而奋斗。

祝愿广大网友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工作顺利,事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