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新闻

国网山东夏津县供电公司:组织新进员工参加基层实践活动

2015年10月30日 10:39作者:来源:大众网

为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培养锻炼年轻员工,促进年轻员工的成长,10月28日,国网山东夏津县供电公司组织新进员工下基层参与学习实践活动

  为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培养锻炼年轻员工,促进年轻员工的成长,10月28日,国网山东夏津县供电公司组织新进员工下基层参与学习实践活动。

  此次新进员工下基层学习实践活动,参与了35千伏城东变电站和110千伏北铺店变电站综自改造工程项目的现场实践操作。30余名员工分别分组、由老师傅带领,针对规范工程资料管理、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规范施工工艺、继电保护、调度自动化、微机五防系统、微机监控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消(安)防系统调试试验、工程验收申请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学习体验。

  该公司强调此活动不仅是提升年轻员工自身素质,打牢基本功,更要尽快融入工作,通过实践锻炼,做好学习笔记,找准理论与实际的结合点,不断完善自己,为公司发展多做贡献。(李 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冯炜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