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新闻

任城供电公司:班组大讲堂开讲

2015年10月30日 10:46作者:来源:大众网

  10月26日,任城供电公司班组大讲堂开讲。为充分激发班组人员的潜能,提高班组整体业务水平,打造互帮互助、不断进取的综合型班组,任城公司不断创新班组大讲堂摸索,引导员工熟练掌握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

  讲堂上,每位班组员工根据自己的岗位职责和特点,自由主动学习、钻研,然后充分利用工作休息之余,向班组其他人员分享自己的所学所悟。班组员工能够通过自学与互学让原有的专长得到进一步突破,知识面得到不断拓展,真正达到积少成多,全面了解,专项突破的效果,让班组成员在轻松惬意的氛围下学习到新知识。

  此次讲堂中,大家既是学员又是老师,通过相互授课、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促进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的共同提高,并加强了各专业间的技术融合。大家纷纷表示,变枯燥、抽象的技术培训为人人讲、大家谈的互动“大讲堂”,让具有专业性、实用性、针对性的培训变的生动易懂,强烈激发了员工学习的兴趣和热情,并切实解决了工作中的疑点盲点,提高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迎峰度夏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东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冯炜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