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新闻

任城公司:联合电视台黄金时段播放安全用电宣传片

2015年10月30日 10:47作者:来源:大众网

  “珍惜生命,钓鱼请远离电力线路。”10月29日一则醒目的安全用电宣传片在济宁电视台《直播民生》栏目黄金时段播出。这是任城供电公司近日精心制作的安全用电动漫宣传片,通过济宁电视台《直播民生》栏目黄金时段向广大观众播放,使观众在趣味动漫中接受用电安全警示,提升安全意识。

  为提高辖区居民电力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能力,该公司开展了系列电力设施保护暨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并在济宁电视台《直播民生》栏目播放安全用电宣传片。在制作过程中,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开拓思路,结合任城区和公司发展现状,反复修改,不断完善;制作过程中,该公司组织领导班子、业务部门、团员青年观看本片,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对于每一个细节进行详细审核,确保宣传片更好、更全面的表现主题。

  该系列安全宣传片采用FLASH动漫宣传片的形式,包含线下违规垂钓、线下违章建房、特种车辆违章施工等多个因人为外部因素引发的电力事故的内容,生动的介绍了生活中常见的不安全用电行为,并在济宁电视台《直播民生》栏目黄金时段向广大观众陆续播放,每天播出4次,为期1年。该系列安全教育片趣味性、实用性强,易于被城乡居民理解、接受,使观众深刻领会到电力安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切实起到教育广大客户注意安全用电的目的。(东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冯炜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