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新闻

任城供电公司师带徒开展秋检工作

2015年10月30日 10:49作者:来源:大众网

  10月26日,任城供电公司提升创新管理水平,利用秋检工作的实践机会,加强新员工的实践动手能力,提升创新管理水平,以“师带徒”、“手把手”的教导方式,做好秋检期间的各项准备工作。

  本次秋检按照春季安全大检查项目表中所列的检查要点,逐一对照,全面开展,实行各个检查层层环节一一精雕细琢,全面铺开。并且实行导师学员“1+1”结对帮扶制度,导师员工签订师徒协议,帮助员工尽快提升工作技能,制定秋检各环节学习计划,做到以查思想、查管理、查规程制度、查隐患为基础,对秋检期间各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情况逐项核查,督促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切实消除安全死角,不给安全隐患留温床,确保秋检扎实进行。

  与此同时,各位学员学习后亲自动手实践,在自查完成的基础上,由各位导师对学员秋检完成情况进行抽查,并对各学员的学习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分析、总结、考核,同时对重点检查项目举一反三,让学员触类旁通,逐步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形势,营造起尊重人才、尊重劳动,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实现员工岗位成才。

  任城公司还进一步丰富了“师带徒”活动内涵,将“师带徒”活动还扩展到党群、财务、人力资源等管理层面,在思想政治、岗位知识、工作技巧和实践经验等多方面起到“传、帮、带”作用,推进了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任城供电公司 东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冯炜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