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新闻

金乡供电公司:践行“三严三实”突出“正、善、担、争”

2015年11月06日 11:22作者:来源:大众网

为更好的将“三严三实”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对全体党员提出与己正身,与人为善,担当履责,争先进位的“正、善、担、争”四项要求,指明践行“三严三实”的方向和路径。

  为更好的将“三严三实”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国网金乡县供电公司对全体党员提出与己正身,与人为善,担当履责,争先进位的“正、善、担、争”四项要求,指明践行“三严三实”的方向和路径。

  要秉“正”的姿态,树正气!走正道!干正事!全体党员做事先要修身,正事先要正己。要通过不断的学习反思,不断的照照镜子、正正衣冠、治治病,净化升华思想认识,洗涤锻造正直品质。面对歪风邪气,不能明哲保身,不能独善其身,要奋不顾身,坚持真理,同不正之风做坚决的斗争。坚决做到不该的手不伸,不该讲的话不讲,不该做的事不做。坚持做岗位赋予我们的事,做对党、国家和社会有益的事,做一切有益于人民的事。

  要持“善”的信念,与己为善!与人为善!与企为善!北大教授季羡林说,好人就是想到别人的时候比想到自己的时候稍微多一些。也就是说一个“好”人,要与己为善,更要与人为善。与己为善就是接纳自己,接受自己的能力、性格、优缺点,追求成功时不苛求,遇到失败不自怨自艾。与人为善就要对人宽容,包容被人的过错,为自己创造宽容和谐的人际环境,获得他人的愉快合作。作为供电员工,自然也要履行好责任与企为善,真诚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电力客户、服务发电企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要弘“担”的勇气,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勇于担当!敢于担当一种责任。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坚持原则,敢于担当是领导干部的必备基本素质。党的干部敢于担当,就是坚持原则、认真负责。善于担当一种能力,就是处理矛盾讲究策略,解决问题注意方法,管理手段科学有效,既要坚持原则不走样,又要灵活把握不教条,体现出人性化和创造性。勇于担当是一种精神,好的干部面对大是大非要敢于亮剑,面对矛盾要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要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要敢于承担责任。

  要扬“争”的气魄,思想争先!作风争先!行动争先!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就要在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处处争先。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始终保持对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始终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争做弘扬优良作风的表率,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活动要求,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廉政准则和行业准则,严格管好自己、亲属和身边的工作人员。争做积极争先进位的表率,全面把握新形势下供电行业发展要求和人民群众的需要,不断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更加奋发有为的开拓进取,为供电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冯炜程

本文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