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芝美丽乡村发展基金成立

2013年07月03日 14:49作者:张龙来源:大众网

景芝酒业自1948年国营建厂以来,65年始终站在山东白酒的发展前沿引领鲁酒健康发展,是真正意义上的山东白酒标杆企业。特色芝麻香一品景芝酒享誉山东,香传中国,为鲁酒挣足了荣光。景芝在大力兴盛酒业的同时,始终不忘社会责任,“景芝酒业情暖万家爱心基金”每年资助百名贫困学生梦圆校园,为雅安震区捐款100万元现金重建校园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让社会充分见证责任景酒,大爱景酒。

  景芝美丽乡村发展基金启动仪式

  省委组织部干部和临沂市常委宣传部长共同为景芝美丽乡村发展基金揭牌

  大众网济南6月28日讯(记者 张龙)6月28日上午,“走近‘第一书记’共建美丽乡村”大型网络文化惠民活动在临沂市费县南张庄乡武家汇村正式启动,“景芝美丽乡村发展基金”成立揭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刘致福致辞并向采访团授旗,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高尚山与临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国华为“景芝美丽乡村发展基金”成立揭牌,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杨晓洲介绍活动情况。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主持启动仪式。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曹天河出席仪式并代表社会责任企业发言。

  景芝酒业自1948年国营建厂以来,65年始终站在山东白酒的发展前沿引领鲁酒健康发展,是真正意义上的山东白酒标杆企业。特色芝麻香一品景芝酒享誉山东,香传中国,为鲁酒挣足了荣光。景芝在大力兴盛酒业的同时,始终不忘社会责任,“景芝酒业情暖万家爱心基金”每年资助百名贫困学生梦圆校园,为雅安震区捐款100万元现金重建校园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让社会充分见证责任景酒,大爱景酒。本次走近“第一书记”共建最美乡村大型网络文化惠民活动中,景芝酒业又一次展现了鲁酒领军企业的公益责任心,成立“景芝美丽乡村发展基金”支持山东最美乡村建设。

  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高尚山与临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国华共同为“景芝美丽乡村发展基金”成立揭牌。

  “第一书记”工作,有力推动了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促进了美丽山东新农村发展。“走近‘第一书记’共建美丽乡村”是全山东、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景芝酒业作为社会责任企业一定做好表率,为美丽山东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