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系统理论骨干培训学习十八大精神

2012年11月22日 08:44作者: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全省党校系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骨干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来自全省各市党校系统的理论宣讲骨干教师共56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6位全国知名专家围绕十八大精神解读作专题辅导,目的在于充分发挥党校自身独特优势和理论宣传主渠道作用,使全省党校系统的理论工作者能够更深入地了解、更集中地掌握十八大基本精神,切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过程中有所作为、有所建树,为在全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热潮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提供有力的师资保障,作出自身应有贡献。

  本报济南11月21日讯 今天,全省党校系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骨干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来自全省各市党校系统的理论宣讲骨干教师共5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6位全国知名专家围绕十八大精神解读作专题辅导,目的在于充分发挥党校自身独特优势和理论宣传主渠道作用,使全省党校系统的理论工作者能够更深入地了解、更集中地掌握十八大基本精神,切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过程中有所作为、有所建树,为在全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热潮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提供有力的师资保障,作出自身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