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现行115项民生政策全部公开

2013年09月27日 16:18作者:通讯员 王海红 商 凯 记者 姜宏建来源:大众日报

9月23日,省财政厅通过门户网站公开了我省涉及财政的现行115项民生政策。

  □通讯员 王海红 商 凯 记者 姜宏建 报道

 

  本报济南讯 9月23日,省财政厅通过门户网站公开了我省涉及财政的现行115项民生政策。

  记者浏览该网站了解到,我省涉及财政的现行民生政策共包括7大类115项。其中,教育和文化体育类21项、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类14项、社会保障类23项、住房保障类3项、就业创业和小微企业类17项、强农惠农类33项、其他4项。这些民生政策既有涉及面广的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政府补贴政策,也有涉及部分城乡劳动者的一次性职业技能鉴定补贴政策;既有涉及农民的购买农业机械补贴政策,也有涉及企业的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等等。

  点击进入政策页面,可以看到关于政策补助对象、补助标准、支持内容、申请程序等信息。

  据了解,从今年起,省财政厅还把各市及省直管县民生政策公开情况纳入了全省财政管理工作绩效考评体系,推动全省财政系统建立健全常态化的民生政策公开机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解西伟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