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爱心图书室落户临沂市苍山县南桥镇建源小学

2013年06月01日 17:21作者:安蕾蕾 郭威来源:大众网

5月31日,“完美爱心图书室”落户临沂市苍山县南桥镇建源小学。上午九点整,爱心助学活动正式启动,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苍山副县长高思圣、苍山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学广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众网6月1日讯(记者 安蕾蕾 郭威 )5月31日,“完美爱心图书室”落户临沂市苍山县南桥镇建源小学。这已经是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为第一书记帮扶村建立的第八个图书室。上午九点整,爱心助学活动正式启动,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苍山副县长高思圣、苍山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学广出席了本次活动。

完美爱心图书室捐赠仪式

  完美爱心图书室捐赠仪式。大众网记者何泉峰 摄

大众网总编辑向该学校校长介绍捐赠有关书籍

  大众网总编辑向该学校校长介绍捐赠有关书籍。大众网记者庄红 摄

  4月27日,首个“完美爱心图书室”在德州市齐河县祝阿镇坡赵中心小学落地。作为我省大型网络文化惠民活动重要组成部分,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捐建的完美爱心图书室将陆续在省内20所“第一书记”所在村的贫困学校陆续进行捐建,为当地的孩子们免费提供更多的课外读物,让孩子们的童年充满色彩,让他们享受童年的快乐。

  作为山东新闻第一网,大众网始终秉承责任媒体的网站定位,联合爱心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支持“第一书记”帮包村建设中,大众网先后联合山东公益、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奔赴菏泽、临沂、济阳等“第一书记”所在村,在六一儿童节、教师节、重阳节、中秋节、春节等节日,开展为小学捐建爱心体育场,为学生送上爱心早餐奶,为村里老人定期体检,为白内障老人免费治疗,为敬老院老人送上过冬衣物等系列公益活动。同时,大众网电子商务平台“在山东”免费帮助省文化厅选派到郭庄村的“第一书记”,搭建了“十亩田香”绿色农作物网络销售平台,将帮扶和支持工作落实到了实处。

  大众网信息技术部刘昌远同志作为驻扎在苍山县南桥镇石埠村的第一书记,在地方党委政府和所在村“两委”的关心支持下,做了一些务实有效的工作,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他表示,“临沂市苍山县南桥镇建源村小学课外图书内容不多,小学生阅读范围面较窄,此次完美爱心图书室落户临沂市苍山县南桥镇建源小学,学生们的课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了。同时,这些图书也能够让老师在阅读课上为孩子们讲解更多图书以外的知识。我作为第一书记得到了许多上级领导和临沂市各级党委党政府的关心关怀,我非常感谢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感谢大众网和苍山县和临沂市各级党委当政府的关心关怀,今后我也会不负网站和各级领导厚望,更加努力的投身工作。”

爱心图书室将为临沂市苍山县南桥镇建源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丰富的精神食粮

爱心图书室将会为孩子们带来丰富的精神食粮。大众网记者庄红 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