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证十五:金沟子村安置楼装修标准全村统一,不负责买床

2013年10月09日 13:24作者: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记者在金沟子村安置楼中看到,每套安置房都进行了初装修,铺了地板,水电、煤气等硬件设备均已齐全,门、太阳能也已安装好,具备基本入住条件。

  

  求证十五:金沟子村安置楼装修标准全村统一,不负责买床 

  8月23日,某报《陈宝成抗拆事件续:当地旧村改造获上亿卖地收入》称:在原拒拆户陈元节屋内几乎没有看到任何被装修的痕迹,一家五口都没有床,只能睡地铺。

  然而,大众网记者在金沟子村安置楼中看到,每套安置房都进行了初装修,铺了地板,水电、煤气等硬件设备均已齐全,门、太阳能也已安装好,具备基本入住条件。

  陈卫生说,金沟子村安置楼使用统一的装修标准:实木门(每个500元,含安装费)、太阳能(1900元左右)、机顶盒、车库电动门、水电气暖等附属设施等都由村集体出钱购买和安装;宽带、电视卡、天然气等所有初装和安装费也由村集体负担,以满足村民上楼后的基本入住条件,但村集体没有能力负责精装修,更不负责为每家每户的每套房子买床。

  陈元节的儿子陈海涛在此前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搬进新房前,家里就比较穷,还欠了一屁股债,虽然分到了六套房子,但没有能力买家具家电、进行精装修。所以陈海涛打算着这样分配自己的房子:留三套自己家五口人住,作为学区房出租两套,每月可收房租1400元左右,出售一套,至少收入30万元。用30万元的一部分买辆车做出租生意,剩余的一部分用来精装修房屋。(相关内容见《揭开平度“废墟图片”里的拆迁真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