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踏青公益一箭三雕 500余车友共植爱心树

2011年03月12日 17:58作者:来源:大众网

“瞧,这刚种上一棵树苗,既植了树踏了青还参加了公益活动,真是一箭三雕啊。”车友刘先生禁不住感慨。今天上午,济南起亚联盟、福在泉城等车友会的车友们来到济南市红叶谷,参加“大众网十周年 十万网友共植爱心树”活动。一些车友在植完树后还留下了许愿瓶。

起亚联盟车友会整装待发  

准备出发的车队 

    大众网济南3月12日讯记者 赵新婷)“瞧,这刚种上一棵树苗,既植了树踏了青还参加了公益活动,真是一箭三雕啊。”车友刘先生禁不住感慨。今天上午,济南起亚联盟、福在泉城等车友会的车友们来到济南市红叶谷,参加“大众网十周年十万网友共植爱心树”活动。一些车友在植完树后还留下了许愿瓶。
    “大众网十周年 十万网友共植爱心树”启动仪式结束后,500多名车友走向山坡,领到属于自己的小树苗。在山坡上,记者碰到了车友刘先生,记者看到,刘先生手里拿着铲子,他的儿子则手拿树苗,父子俩认真的种着树苗。“种完后咱要再浇点水,树苗才能成活。”刘先生边种树边教育儿子。
    刘先生告诉记者,从车友会得知大众网举办爱心植树活动,便马上报名参加了。“其实今天还有另一个地方有个踏青活动,本来是想参加那个的,但是因为是多年的大众网的网友,而且爱心植树活动既能植树保护大自然,又能增长社会知识,还能踏青,可谓一举三得。”刘先生看着上初中的儿子有些感慨的说,孩子成长需要经历很多东西,可是现在的孩子都是独生子女,群体生活太少,因此便想多带孩子来参加这种群体活动,让孩子多经历多体会生活。
  而在另一个小山坡上,郝女士刚刚带着女儿种完小树苗。记者看到,郝女士用喝完的矿泉水瓶做了一个许愿瓶,女儿把自己的愿望小心翼翼的写到纸条上塞进去,然后把许愿瓶仔细的埋在自己种的小树苗旁边。当记者问到许了什么愿,“我希望全家人都能幸福平安,而且自己的小愿望都能实现。”小姑娘躲在妈妈身后羞涩的说。

车友们在抽奖

    车友们还在用餐时间进行了抽奖游戏:其中,特等奖一名,可获得全车去除小划痕封釉一次加宠物一个,一等奖一名,可获得90天白金镀膜蜡一盒加宠物一个;二等奖3名,可获得拖把一个无骨雨刷一对;三等奖10名,可获得玻璃水一瓶加毛巾一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君波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