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农业银行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周日启动

2013年03月07日 16:57作者:司君波来源:大众网

在“十艺节”山东筹委会新闻宣传部、山东省委外宣办、山东省网络办指导下,3月10日,大众网将联合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共同主办“喜迎精彩十艺 植绿生态家园”百万网友全省植树大行动。据了解,济南主会场活动将在“十艺节”大剧院南率先启动,目前已经有3000多名网友报名参加。

  大众网济南37日讯记者 司君波在“十艺节”山东筹委会新闻宣传部、山东省委外宣办、山东省网络办指导下,310日,大众网将联合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共同主办“喜迎精彩十艺 植绿生态家园”百万网友全省植树大行动。据了解,济南主会场活动将在“十艺节”大剧院南部率先启动,目前已经有3000多名网友报名参加。

  据了解,自活动报名启动以来,网友参与火爆。记者从活动主办方获悉,截至目前,济南主会场植树活动已经有3000多名网友报名。网友杨先生第一时间打来电话,早早为自己和家人参加此次活动报名。杨先生作为大众网忠实的网友,前几年一直关注本网策划的公益植树活动。他告诉记者,他们一家三口已连续两年参加大众网组织的植树活动,分别在济南红叶谷和章丘白云湖植下两株“亲情树”,小小的树苗见证了儿子成长的足迹,为家庭带来了弥足珍贵的欢笑和回忆。在个人或家庭报名的同时,也有不少企事业单位特地与本网联系,要求参与到“植绿十艺”的行列中来。七里河小学在获悉本网的策划后,当即决定为孩子们报名参与植树活动。该校张丽莉老师说,孩子们知道植树的消息后,都非常兴奋,积极报名参加,通过参与植树活动,为添绿十艺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周日当天,凡到场的网友均可参加植树节活动,每人均可免费领取植树工具和树苗,济南西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在十艺节场馆南部专门开辟了一块3万平方米的植树用地。主办方表示,当天种植的每一棵树,网友均可挂上写有自己心愿的“许愿卡”。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网友可积极在大众网济南论坛发帖,以图片或文字的形式记录自己在植树活动中的风采和感受,优秀作品将获得大众网提供的礼品一份,详情请关注大众网济南论坛通知。

  此外,除济南主会场外,包括青岛、日照、德州、烟台等在内的省内其他16地市也将同步举行植树活动。

【专题】喜迎精彩十艺 植绿生态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