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丽媛米歇尔时尚品味对决

2014-03-20 09:12来源:搜狐
分享到: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于3月19日至26日首次访问中国。常以高级成衣亮相的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偶尔会收到一些争议,但其实她也非常钟爱各种平价时装。正式场合之外米歇尔最钟爱的是onepiece的小洋装,这和彭丽媛选择旗袍的出发点一样——方便搭配且不会出错。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于3月19日至26日首次访问中国。根据白宫公布的行程,米歇尔此行将访问北京、西安和成都三地,其中还包括大家期盼已久的中美两国第一夫人会。彭丽媛和米歇尔除了拥有“第一夫人”的头衔外,她们优雅而时髦的穿衣装扮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她们不仅都入选过《名利场》年度最佳着装名单,她们穿了的服装还可以让设计师或品牌一夜走红,可以让一个配饰在商场瞬间卖断货。米歇尔这次访华,也是两位第一夫人的第一次碰面,两位时尚品味将碰撞出什么样的花火,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