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上演“海底”求婚,情人节抱得美人归

2014-02-14 16:25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今天是2月14日,既是我国传统的元宵佳节,也是西方的情人节,东北小伙尹冰在大明湖的海底世界的水底向济南的女朋友浪漫求婚,最终求婚成功。

男主人公举着“晨晨,嫁给我吧”的求婚牌。 大众网记者 刘明明 摄

女孩张晨等待尹冰的出现。 大众网记者 刘明明 摄

求婚仪式前,美人鱼和小海龟先来热热场。 大众网记者 刘明明 摄

求婚仪式完成,两人还没从刚才的情形中缓过神来。 大众网记者 刘明明 摄

尹冰单膝跪地,用鲜花和钻戒向张晨求婚。 大众网记者 刘明明 摄

张晨激动地流下眼泪。 大众网记者 刘明明 摄

  大众网济南2月14日讯记者 刘明明 赵洪栋)今天是2月14日,既是我国传统的元宵佳节,也是西方的情人节,东北小伙尹冰在大明湖的海底世界的水底向济南的女朋友浪漫求婚,最终求婚成功。

  上午9:30,大众网记者在大明湖海底世界里看到,十几个人正在忙碌着吹气球、摆造型,而对于求婚活动本身却都三缄其口,“一会儿一起看到才算是惊喜!”其中一个吹气球的姑娘说。

  10:20,一个二十多岁的小姑娘被众人推到了海底世界的大玻璃墙边。此时,两个潜水员护送着一个看似不会游泳的小伙缓缓从水面降下,小伙手中还拿着一个红色牌子,上面写着“晨晨,嫁给我吧”。降到水底后,姑娘和小伙隔着玻璃四目相对,姑娘泪流满面,激动地捂着嘴说不出话来。此时,双方的亲友和现场的观众也跟着大声喊出“晨晨,嫁给冰冰吧”!几分钟后,小伙浮回水面换装,姑娘则在外面默默地等待。

  十几分钟后,一身西装的小伙手捧鲜花和钻戒走了出来,头发上的水渍还没有完全干。献花、单膝跪地、送上戒指,说出“我爱你,嫁给我吧”。此时的姑娘已经激动地说不出话来,只能频频点头,两人相拥而泣。

  随后,记者了解到,小伙叫尹冰,姑娘叫张晨,两人去年刚认识。张晨老家在东北,现在是大明湖海底世界的工作人员,在朋友的启发下想到了海底求婚的创意。“我有鼻炎,从小就怕水,所以之前在水里先练了一个星期,就想给她个惊喜。”尹冰说。

  张晨告诉记者,尹冰之前告诉他今天过节很忙,让她找两个伙伴一起来帮忙,来了之后才知道现场有求婚的。“我没想到是他,因为他非常怕水,也不会游泳,后来大家推着我向前走我才知道的,我非常感动。”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云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