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名人孔子故里行启动

2014-09-11 07:02:00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姜国乐
分享到: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承办的“网络名人孔子故里行”活动,今天在曲阜举行。近30名网络大V、著名学者、资深媒体人和省道德模范、“山东好人”走进儒学圣地,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畅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记者 姜国乐 通讯员 梅 花 报道
  本报曲阜9月10日讯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承办的“网络名人孔子故里行”活动,今天在曲阜举行。近30名网络大V、著名学者、资深媒体人和省道德模范、“山东好人”走进儒学圣地,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畅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本次活动是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名人畅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活动以“文明”“爱国”为主题,对话儒家思想,阐释儒学文化,发挥网络影响力,传递文化正能量,营造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舆论氛围。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