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将实行环保新闻发言人制度每季度公开信息

2015-06-30 16: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文/ 张希嘉

  据悉,日照市环保局今年将实行新闻发言人制度,主动公开环境信息,每季度召开一次环保新闻发布会,回应社会关切问题。

  据介绍,环保新闻发言人制度和团队正在准备中,届时将发布日照的重要环保信息,解读环境政策,并且政府多个部门将一起回应社会关切问题。

  同时,今年日照市环保局还将完善环境信息公开平台,加强与媒体合作,在主流媒体开设环保专栏,建成环保视频编辑室,公开环保重点事项,开展“双晒”活动,完善传统新闻媒体公开平台。

  另外,日照市环保局会在今年继续畅通环保公众参与渠道,以“六五”世界环境日为契机,启动实施社会宣传“六个一”工程。组建12369 投诉受理中心,实现24 小时人工执手,建立异味源污染有奖举报机制,开展环境污染“随手拍”等活动。

  ——摘自:大众网 (2015 年3 月17 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