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兵:打好全面深化改革攻坚战

2014-03-20 07:36来源:大众日报
分享到:

省委党校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今天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出席并讲话。高晓兵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记者 赵琳 报道
  本报济南3月19日讯 省委党校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今天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出席并讲话。
  高晓兵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当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怎样认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改革总目标必须解决好制度模式选择和价值体系建设等问题,以及学习领会三中全会的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始终坚持正确的改革方向,有主见、有定力、有底气;增强改革的担当,主动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思考问题、推动改革;增强解放思想的自觉,坚决破除既得利益和思维定势的阻碍;坚持走群众路线推进改革,把各方面的积极性调动发挥保护好;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以良好作风推进改革。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打好全面深化改革攻坚战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雨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