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2014-03-20 07:41来源:大众日报
分享到:

3月18日上午,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4年春季开学典礼,第十五期全省民主党派领导干部进修班同时开班。41名来自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换届后部分新任领导班子成员、省直属支部新任主委、党派省委机关干部,将参加为期40天的学习。

  □通讯员 王广生 记者 赵琳 报道
  本报济南讯 3月18日上午,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4年春季开学典礼,第十五期全省民主党派领导干部进修班同时开班。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孙继业出席并讲话。
  孙继业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发展和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当好执政党的参谋和助手。要发挥人才智力密集优势,广泛汇聚正能量,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贡献力量。
  41名来自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换届后部分新任领导班子成员、省直属支部新任主委、党派省委机关干部,将参加为期40天的学习。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雨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