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落实情况专题会议

2016-12-08 09:06:00来源:大众日报作者:方垒

  12月6日上午,省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落实情况专题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有关部门和各市政府汇报了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孙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完成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的重大意义,正视问题和差距,集中精力,聚焦重点,加快进度,全力做好冲刺阶段各项工作。要转变工作作风,讲究工作方法,坚持实事求是,既要尽力而为,又要量力而行,尤其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问题,有序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的落实,确保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省“两会”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记者 方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