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三期培训班开班

2016-12-08 09:09:00来源:大众日报作者:

  本报济南12月6日讯 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三期专题培训班今天上午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龚正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省管领导干部要当好关键少数、发挥关键作用,切实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变为实际行动,立起政治坚定、纪律严明、全面过硬、担当实干的新标杆,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龚正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是思想理论上的核心,坚定不移用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保持思想定力、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和道德定力。要牢牢把握习总书记这个核心是政治上的核心,坚定不移维护、捍卫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是行动上的核心,坚定不移向核心聚拢聚焦聚力,始终做到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看齐。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从严”要求,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严守他律、加强自律、敢于律他,切实把准则和条例落到实处,做到自己管好自己、自己监督自己、自己建设好自己。要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担负起抓班子、带队伍、正风气的领导职责,不断加强整体统筹,强化职责所在的担当,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系统性,织密网络、堵塞漏洞。要坚持问题导向,用是否看到问题、认清问题、解决问题,来衡量制度执行严不严、修身正己实不实。要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敢于正视问题、善于发现问题、有效解决问题,真正做到全面从严、全面过硬。

  龚正要求,要坚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用业绩来说话,用行动来体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要大兴学习之风,尽职尽责、忠于职守,敢于担当、创新实干,始终保持走在前列的精气神,努力干出一流业绩,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省委常委、秘书长于晓明主持开班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