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扎实实做好援藏援青工作 孙伟高晓兵出席专题会议

2014-08-26 07:16:00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蒋兴坤
分享到:

今天上午,在组织收看中央对口支援西藏工作20周年电视电话会议之后,省委、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总结我省对口支援西藏工作情况,提出贯彻中央对口支援西藏工作20周年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初步意见。

  □记者 蒋兴坤 报道
  本报济南8月25日讯 今天上午,在组织收看中央对口支援西藏工作20周年电视电话会议之后,省委、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总结我省对口支援西藏工作情况,提出贯彻中央对口支援西藏工作20周年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初步意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主持会议。
  孙伟指出,长期以来,我省坚持科学援藏、务实援藏、真情援藏,优先保障和改善民生,重点培育特色优势产业,大力推进干部人才培训交流,注重生态改善与经济发展协调并重,举全省之力、聚全省之智扎扎实实做好援藏援青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各级各部门要注重将援建资金项目安排向基层倾斜、向保障和改善民生倾斜,狠抓工作措施落实,开创山东援藏援青工作新局面。
  高晓兵强调,要大力支持和充分尊重受援地党委、政府对援藏援青干部的组织领导,各级党委、政府和派出单位要强化对援藏援青干部的管理,关心他们的思想进步、工作提高和身心健康,加强与受援地党委、政府的联系,积极做好后方工作,为我省援藏援青干部解决后顾之忧。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