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前三季度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万亿元

2015-11-03 06:59:00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作者:李龙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政府今天在济南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推进内贸流通现代化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夏耕出席会议。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借助于巨大的消费市场,我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连续多年居全国第二位。今年前三季度,全省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万亿元,同比增长10.5%;实现网上零售额2630亿元,增长35%,相当于同期社零额的13.3%,同比提高2.5个百分点。

  下一步,我省将认真落实此次全国会议精神,切实发挥流通对消费的促进作用,加强农产品流通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流通业信息化、标准化水平,促进流通业集约化发展,规范流通业市场秩序,推进我省内贸流通业现代化水平进一步提升。

  前8个月 济宁市社会消费品零售额突破千亿元

初审编辑:张艳

责任编辑:王晓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