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12日至15日报名 明年1月6日面试

2017-12-12 15:22:25来源:东营政府网作者:

  12月8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12月12日至15日进行网上报名,考生可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进行网上注册、报名。2018年1月6日进行面试。

  除参加国家统一的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各科成绩均合格且在有效期内的考生可报考外,符合相应学历层次的普通高等学校3年级(含)以上学生(指在读全日制专科、本科3年级及以上学生,在读全日制专升本本科生、研究生)可凭在校学籍证明也可以报考。

  考生需要注意的是,参加2017年下半年笔试合格的考生不用重新注册。参加2017年下半年之前国家教师资格笔试合格的考生,在面试报名前需要重新进行注册和填报个人信息,重新注册操作不影响考生的面试报名资格。

  考生报名时应选择东营市为面试考区,“报考省份”请选择“山东1”。考生网上报名后,12月13日至16日持相关材料,根据户籍或工作单位所在地选择相应的县区教育局进行现场资格审核。考生通过现场审核后,12月17日下午17:00前进行网上缴费。

  面试通过备课(或活动设计)、试讲(或演示)、答辩(或陈述)等环节进行。面试结果可在2018年3月6日后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进行查询。我省下批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将在2018年上半年进行。考试合格的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自行打印“网页版”考试合格证明,在申请教师资格认定时作为必要材料之一,提供给认定机构使用。(来源:东营网 ?记者 李红佳)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22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