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人才研讨当代知识分子价值追求

2014-11-06 14:21: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11日5日,由省委组织部、省科协联合组织的全省科技人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人才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研讨会暨当代知识分子的价值追求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11月5日,全省科技人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人才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研讨会暨当代知识分子的价值追求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大众网济南11月6日讯(记者 牛乐耕)11日5日,由省委组织部、省科协联合组织的全省科技人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人才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研讨会暨当代知识分子的价值追求座谈会在济南召开。侯保荣、韩金祥、万书波等17名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出席会议。
  与会科技工作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确树立当代知识分子的价值追求与、责任担当精神,谈感悟、谈体会,做了深入交流,并就充分发挥科技人才在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中的作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就我省的科技人才工作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各与会代表从科技人才培养与使用的顶层设计、人才评价制度、成果的转化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对我省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做出了建设性贡献。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雅淇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