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树清回应重返“一行三会”传闻:纯属误传

2015-03-07 17: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邢玉军 李兆辉 韦辉 马俊骥 于潇潇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长郭树清面带笑容回答记者提问。特派记者 马俊骥 摄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长郭树清鼓掌欢迎前来采访的记者。特派记者 马俊骥 摄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山东代表团举行开放团组活动,郭树清省长回答记者提问。

大众网记者现场采访。特派记者 马俊骥 摄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山东代表团举行开放团组活动,记者现场采访。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山东代表团举行开放团组活动,记者现场采访。

  大众网北京3月7日讯特派记者 邢玉军 李兆辉 韦辉 马俊骥 于潇潇)今天下午,山东代表团对中外媒体开放,集体接受采访,郭树清现场回应了是否重返“一行三会”的传闻。

  就在下午的开放活动即将结束时,一名女记者抢问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省长郭树清是否会重返“一行三会”,郭树清果断回答:“纯属误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宝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