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到中国当恩公!沙特球迷吐槽:感谢中国队!

2015-01-16 11:39: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而对于首场比赛输给中国队的沙特队来说,中国队的获胜无疑对于他们来说是个最好的消息,这意味着他们在最后一场对阵乌兹别克的比赛中,打平即可出线。

  2比1击败乌兹别克斯坦,国足锁定头名提前出线!而对于首场比赛输给中国队的沙特队来说,中国队的获胜无疑对于他们来说是个最好的消息,这意味着他们在最后一场对阵乌兹别克的比赛中,打平即可出线。

  而在赛后,沙特球迷也在社交网络和论坛上对中国队的获胜展开了热烈讨论,上一场的“仇敌”顿时变成了本场的“恩公”,很多沙特球迷都表示,中国队的表现配得上小组第一;也有球迷预测,中国队将成本届亚洲杯最大黑马。

  @i_ii9 :感谢真主,中国队赢了!绿色雄鹰,你们的机会来了!

  @DoOdyMadaNi :祝贺中国队获胜!现在我们的出线机会很大了,唯一不太好的是,下一场得碰澳大利亚……

  @abdul&7akim :得救了,得救了,感谢中国队,最后一场或赢或平,我们都可以出线!

  @m.alshehab :上一场,中国队的确有运气,而这一场,他们是完全体现了实力。如此看来,我们打乌兹别克应该也没问题吧?

  @Abdullahassad :你们确定是直接胜负关系决定小组名次吗?我怎么印象里是净胜球呢?不管那么多吧,反正中国队已经帮了我们大忙了,剩下的只要我们自己做好,相信出线是没问题的。

  @g_heekm :得益于中国队赢球,下一场我们的任务会轻松很多。中国队这个第一没什么争议,希望我们最后一场也能赢,让我们的小组第二也当得有意义。

  @FAHD_1_1 :虽然我很不喜欢中国队,但事关我们能否出线,我还是必须祝贺一下中国队。如果后面我们再碰一次,我们绝不可能再输。

  @PatriotSaudi :祝贺中国队!非常有整体性的一支球队,坚持控球打法。我觉得他们是开赛到目前整体表现最好的球队,赢不了他们也算正常吧。

  @Nuri_SD :中国队进步真的很大,很有组织性的一支球队。下半场一直控制着比赛,比上一场对沙特还厉害!

  @C_koooura :我预测本届杯赛最大的黑马就是中国队,这个对手太可怕了!

  @Sameer7 :中国队出线实至名归啊,看韩国队打科威特兄弟和阿曼兄弟那水平,他们也打不过中国啊。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