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陆续抵达济南

2015-01-26 08:15:00来源:山东卫视 作者:
分享到:

  【同期声】记者  刘骏:这里是济南火车站,今天参加省两会的代表委员陆续抵达济南,建言献策、参政履职。

  【同期声】省人大代表 王全杰:我们省应该增加科技投入,把我们省的科技投入和我们省的经济增长相匹配,和我们省的财政收入相匹配,使我们省的经济发展更有后劲。
  【同期声】省人大代表 张翠翠:这次大会我带来了两个议案,一个是化解地方金融风险,帮助小微企业发展。第二个是关心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晋升的建议,希望得到政府的关心关注。
  【同期声】省人大代表丁继芬:希望政府能支持高职高专院校设立社会养老服务和管理方面的专业,通过高校的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养老人才。
  【同期声】省政协委员 庄涤非 :主要带来一个关于加大搞好新型农民职业培训班的这么一个建议,就是把职业农民分成两个班,一个是分成种植班,一个养殖班,这样通过咱们的教授专家的培训,就能够达到新型农民所要学的有关知识,有关技能,发挥自己的各取所需,防止学非专用。
  【同期声】 省人大代表 燕海云:这次大会我对农村生态环境整治非常感兴趣,也做了充分调研,我带来了山东省关于农村生态环境整治方面的建议,希望政府给予关心帮助支持。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