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改革】终于摘掉了蒙眼睛的“白布”

2015-11-13 11: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振

  记者 李振 报道
  我叫刘怀润,今年85岁,住在济南市历城区朱家庄。当了一辈子农民,寻思着到老了该享福了,80岁的时候却得了白内障。一开始只是右眼看东西模糊,后来两只眼睛都像被白布蒙住了,怎么揉,怎么洗都看不清。
  本来耳朵就背,平时就靠看电视解个闷。得了白内障以后,电视也没法看,听也听不见,连孩子们来看我也分不清谁是谁了,觉得活着没意思。
  前年,闺女跟我说有个“百万贫困白内障患者福明工程”,能给得白内障的老年人免费做手术,我还犹豫了。不是骗人的吧?就是真的,咱一个老农民没本事,没关系的能轮的上这种好事吗?结果闺女给我报上名,还真轮上了。2013年,一分钱没花,就做了右眼手术,把这块蒙眼的“白布”摘掉了。现在好了,看得清楚了,心里也舒坦了,活着更有劲头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