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新兵先生艺术简介

2015年06月11日 14:46作者:来源:大众网

孙新兵,1969年生于济南。自幼喜爱绘画,中学时期师从于文江先生开始专业系统的学习。

  孙新兵,1969年生于济南。自幼喜爱绘画,中学时期师从于文江先生开始专业系统的学习。1993年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美术系国画专业,1993年至1995年深造于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受教于郭怡宗、田黎明、刘庆和等诸名师。 

  曾获的奖项 

  1992年,插图《傻妈妈和他的疯儿子》荣获省新闻美协年度优秀插图一等奖。 

  1993年,插图《日本茶道花子明》荣获省新闻美协年度优秀插图二等奖。

  1995年,国画作品《童年》入选中、日、韩三国青年美术家作品邀请展。

  1996年,国画作品《暮春》、《雨夜》、《静思》、《紫气东来》等,参加了北京古老画廊青年画家作品展。

  2002年,作品《春归》参加由中国文联、中国美协主办的“纪念毛主席《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60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山东展区)获金奖。

  2003年,作品《天问》入选由文化部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美术金彩奖”并获优秀奖。

  2007年,作品《惠风和畅》入选由中国美协主办的第二届“齐白石奖”并获得铜牌奖。

  2009年,作品《高歌猛进》获山东省泰山文艺奖二等奖。

  2010年,作品《春花秋月》获由济南市委、市政府、市文联主办的泉城文艺奖二等奖。

  部分作品被中国台湾、港、澳及日本、韩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收藏家收藏,作品多次在全国及省内报刊上发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